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我院举办“巾帼健康行动”养生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 院妇委会 作者: 李娜 日期: 2022-08-09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妇女的健康保健意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8月5日上午,院妇委会、院团委、院工会联合举办“巾帼健康行动”养生知识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自治区卫健委宁夏健康教育所专家王维成主任讲授养生健康知识。院属各单位50余名女职工聆听了讲座。

王维成主任从科学就医、合理用药、无烟生活、疫情防控四个方面为我院女同志普及了健康素养基本知识。讲座内容贴近生活、贴近女性,增强了我院女性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引导她们树立预防第一,加强自我保健守护健康的理念,为构建和谐家庭,推进无烟单位、文明单位创建奠定了基础。院妇委会将进一步立足职能,努力为妇女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普及科学知识,关爱女性健康,提升女性素质,引导和帮助广大妇女职工以更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