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响应号召,下沉社区

来源: 林草生态所 作者: 王占军 日期: 2023-01-13

按照林草生态所党支部安排,10月份以来,马波同志积极响应“社区吹哨,部门报到”号召,第一时间下沉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到社区报到后,先后被分配到了金凤区上海西路清水湾社区、吉泰润园小区、亲水苑小区,开展核酸检测、物资配送、信息登记及夜班执勤等防控保障服务工作。

志愿服务期间马波同志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封控点值班工作,为封控居民配送各种各样的日常生活用品和取送快递;协助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维持排队秩序,检查居民验健康码,通知居民及时检测;定时对封控点进行清扫消毒以及垃圾投放、清理等工作。特别是在采集信息过程中,他细心提醒居民提前打开健康码、保持安全距离遇到没有健康码的学生和老人时,便耐心解说,按提供的身份证号信息录入系统及时解决群众遇到的困难。作为一名党员,马波同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抗疫一线,恪尽职守,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