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疫情防控暖民心 下沉社区送锦旗

来源: 机关党委 作者: 李娜 日期: 2023-01-17

1月12日,清水湾社区为我院送来了一面“尽职尽责 情暖人间 同心抗疫 风雨同舟”的锦旗,对“9.20”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党员干部为守护清水湾社区居民安全健康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党心凝聚民心“9.20”疫情以来,院党组高度重视,严密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动员我院党员干部职工就地下沉社区,积极响应 “双报到、双报告”制度和“社区吹哨、党员报到”的工作机制,抽调10名党员干部参与区直机关党员下沉社区活动,200多名职工“预备队”随时待命上岗,发挥群防群控作用,共同筑起抗击疫情的防护墙。

面对异常严峻的疫情形势,我院下沉的10名党员干部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坚决克服天气寒冷、场所简陋等实际困难,24小时轮流坚守阵地、筑牢防线,与社区和物业公司积极配合,严格落实车辆人员盘查登记、体温测量、入户排查、消毒消杀、宣传引导等防控工作。封控期间,积极配送隔离物资800单,购买药品31份,帮助孤寡老人及患病人员等特殊群体解决困难50余次,协助小区全体居民进行核酸检测5840人次。用真情和行动为下沉社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为疫情防控献自己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