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质标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 质标所 作者: 张萍 日期: 2023-01-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所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促进农业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112日起,质标所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全体职工重新观看了院士、自治区二十大代表、专家和院领导所做的专题辅导报告,支部书记王劲松讲了微党课。培训班上,支部书记王劲松对2022125日—9日未全程参加院专题培训班分会场学习人员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15名同志分别做了深刻检查,并结合学习二十大精神、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最后,对全体职工进行了二十大应知应会知识闭卷测试。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全所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升,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在高质量发展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