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宁夏农林科学院质标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 质标所 作者: 李淑玲 日期: 2023-11-16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力度,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增强火灾防范和自救逃生技能。11月10日下午,宁夏农林科学院质标所举办了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专门邀请宁夏十进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宣教科主任吴卫东围绕“四懂四会”“四个能力建设”以及安全防范注意事项、安全责任划分和责任落实、电气火灾、燃气使用等安全常识,结合近期火灾案例分析,做了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使大家认识到培养良好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增强了防火意识,提高了防火应急操作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安全意味着责任和担当,每个人都是第一责任人,要把安全“刻”在心里,严格遵守安全操作的规章制度,让各项工作都处于一个安全的环境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