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固原分院林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固原分院 作者: 佘萍 日期: 2024-03-18

近日,固原分院林业与生态研究中心党支部紧密结合业务工作,以服务春耕备耕和落实“基层工作周”活动为抓手,秉持“四心”担当实干作风,在原州区黄铎堡镇毛家台子村扎实开展“学雷锋科技服务,助推春耕备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林业与生态研究中心的专业技术人员,通过现场讲解、示范操作等方式,向农民传授红梅杏修剪和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知识,帮助农民提高林业生产技能,为春耕备耕提供有力支持。同时,向群众宣传党的政策,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对雷锋精神的学习和传承,更是对林业与生态研究中心党员们担当实干作风的锤炼和提升。通过活动,党员们将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助推春耕备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活动也将进一步擦亮“抓党建兴林业科技,当先锋建秀美宁南”党建品牌,推动林业与生态研究中心党支部建设不断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