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农科院党委组织领导干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来源: 院办公室 作者: 马婷慧 日期: 2021-08-12

8月10日,农科院党委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到宁夏档案馆,集体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院党委书记罗成虎在参观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不负期望,为大力推进我区农业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前行。

本次展览分为序篇“抗争与求索”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8个篇章,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通过300多件档案、100多张照片、20多组音视频,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展览吸引了观展人员的目光,引发了大家的深入思考。大家一致认为,主题展览深刻诠释了我们党百年来的梦想和追求、情怀和担当、牺牲和奉献,突出了奋斗、奋发、奋进的基调,给人以坚定信念、必胜信心、强大力量。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推动农业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展现担当、彰显作为,努力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