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宁夏农林科学院首届职工运动会精彩回顾(二)

来源: 宁夏农林科学院 作者: 日期: 2023-09-15


院机关


院机关的运动健儿在赛场上顽强拼搏、不甘落后、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生物中心


坚定、执着、拼搏与耐力,时代的强音正在生物中心运动健儿们的脚下踏响,在赛场上点点凝聚。力量、信念、坚持与奋斗,在终点线上谱写华章!




园艺所


瓜果飘香党旗红,强健体魄为三农。园艺所健儿们秉承“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以积极参与、互相学习,再接再厉、勇攀高峰的良好风貌,在赛场上挑战自我,争创佳绩。




枸杞科学所


无论是趣味运动还是竞技运动,枸杞所的运动健儿们都在全力拼搏,充分展现出了枸杞人勇于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精神面貌。




动科所


动科所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自信、团结、顽强,挥洒汗水,努力拼搏,为他们点赞,为他们呐喊!




未完待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