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宁夏日报】梁言顺在银川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送去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 向全区各族群众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来源: 宁夏农林科学院 作者: 日期: 2024-02-09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2月8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深入银川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全国劳模、离休老党员和敬老院特困供养老人,送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全区各族人民致以新春美好祝福。梁言顺叮嘱各级领导干部要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关心他们的安危冷暖、保障他们的生产生活,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让老百姓生活更有质量、日子更加红火。



随后,梁言顺来到宁夏农林科学院,看望慰问长期致力于枸杞研究、成果突出的全国劳动模范曹有龙及其科研团队,了解品种选育、课题攻关、团队建设等情况,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团队在科技创新中的领头作用,解放思想、打开脑洞,敢于研究前人没有研究过的领域,更加注重青年科研人才培养,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