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要闻

宁夏农林科学院党组进行集中学习

来源: 院办公室 作者: 闫璇 日期: 2022-07-25

722日,宁夏农林科学院党组召开第21次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全区干部碳达峰碳中和教育培训的实施意见》,传达学习全区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罗成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党校等六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全区干部碳达峰碳中和教育培训的实施意见》,要求分阶段、分层次对各级干部开展培训,旨在让全区领导干部掌握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论述、方针政策、基础知识、实现路径和工作要求,着力提高广大干部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能力。

会议强调,我们要按照通知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会议明确了牵头单位,将碳达峰碳中和教育培训纳入全院干部职工学习培训计划,进行专门安排部署,组织专题学习,确保通知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全区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通报了上半年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今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均居全国第一,增速都是5.3%(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增速7.7%),实现了“双过半”目标任务,取得了宁夏历史上具有创纪录意义的最好成绩。这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基础上取得的。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经济思想为指导,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要坚持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增强信心、苦干实干,为确保粮食安全、强化科技创新引领作用贡献农林科技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