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要闻

宁夏农林科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宁夏农林科学院 作者: 日期: 2023-01-19

新春佳节将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自治区“两会”精神,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广大困难党员和困难干部职工的关怀,宁夏农林科学院认真做好春节走访慰问工作,让广大离退休和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本次慰问对象名单经院属各单位(处室)审核报送、院党组会议研究通过,主要为院离休干部、享受国务院和自治区特贴退休专家、百千万人才退休专家、塞上英才、已故离休干部困难遗孀、退休困难职工、已故退休职工困难遗孀、在职困难职工、因公去世党员家属、退休困难党员、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模、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外籍专家、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70余人,人员名单确定上充分体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由院领导带队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因地制宜、灵活多样,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单独走访、小范围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开展走访慰问。慰问座谈中,院领导深入了解广大职工生活中的安危冷暖”“急难愁盼问题,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把党的关怀和节日祝福送到心田。慰问过程中,院领导向慰问对象传达党的二十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自治区“两会”精神,他们讲述农科院一年来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农科人砥砺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较为优异成绩,对他们的辛勤劳动、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同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科技工作者2023新的一年里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自治区两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按照确保中国人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确保粮食产业供应链安全的部署要求,围绕七个新突破重点任务,坚决做到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号召他们厚植“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将成果留到百姓家”的为民情怀,秉持“四心”担当实干作风,不碌碌无为度时光、四平八稳守摊子,改进作风抓工作、担当作为干事业、真抓实干促落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壮丽篇章中展现农科人的担当、出农科人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