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要闻

岁末走访送温暖 新春慰问暖人心——宁夏农林科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

来源: 离退休处 作者: 日期: 2023-01-19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关心爱护离退休职工的光荣传统,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1月18日,宁夏农林科学院成立6个慰问工作组,由院领导分组带队到离退休职工家中走访慰问,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新春问候和深切关怀。

每到一家,院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院所发展的意见建议,叮嘱老同志们要做好疫情防护、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并向老同志长期以来为我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真诚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希望他们继续为宁夏农林科技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离退休老同志们对院党组行政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农科院工作,期待农科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