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会议公开

宁夏农林科学院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暨院属单位创建工作部署会

索引号 640000044/2021-00107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宁夏农林科学院 责任部门 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推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加快文明单位创建的工作步伐,9月18日,院党委组织召开宁夏农林科学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暨院属单位创建工作部署会,印发了《宁夏农林科学院2021—2025年文明单位创建规划》。院党政领导,驻院纪检监察组、机关处级干部,院属各单位班子成员,院属各单位团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机关全体职工及科研辅助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区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苏宝强同志进行专题辅导。

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月祥同志主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富国同志宣读了《关于大力创建文明单位的通知》;院党委书记罗成虎同志做了全面部署,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单位的重大意义”“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提高创建文明单位工作水平”“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强化组织保障,以创建文明单位为抓手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四个方面对做好我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创建文明单位,是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的前提基础。我们要高位谋划、统筹推进,把牢方向、把握标准、把准要求。按照《自治区文明单位创建管理办法》《宁夏区直机关文明单位创建管理办法》中明确的六个方面的标准,结合《宁夏农林科学院2021-2025年文明单位创建规划》的要求分层创建,抓好七项重点工作,及时跟进落实,形成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党政工团配合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的创建工作格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创建文明单位工作中勇于争先、开拓进取,不断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奋力谱写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新篇章!随后,区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苏宝强同志从“区直机关文明单位创建情况及主要特点”“创建的重要意义”“创建标准及管理”“创建工作要把握的重点内容”“创建工作注重的方面”“创建工作注意的问题”六个方面做了专题辅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